2017年7月30日 星期日

{曇花的捲菸之六} The Epiphyllum cigarette 6


{曇花的捲菸  之六}

那是今年,夏天先生來找他的最後一個周末,按慣例,一放好行李,走出陽台抽支菸,這支菸將壟罩著晗穆的周末,他深吸一口氣,呆呆的看著夏天先生寬實的背影,想著與他如何初識,想著與他如何分離又重逢,每次想到這些事就覺得遙遠,還不如兩個人在床上纏綿,任隨慾望劇烈地碰撞。


夏天先生擰了菸頭,回身看
晗穆看他看得出神,走進屋裡,一手攬著他的腰,一手擁著肩膀,兩人跌進床上就開始擁吻,他要把晗穆完全吞噬一般地深吻著他,兩團火就這樣燒成了一個夏天。他為他解開衣扣,他把他的褲子退去,兩個人熟練得像
是從上輩子就這樣不停止地做愛,夏天輕含著晗穆的乳頭,讓他忍不住發出低吟,他們太知道怎麼取悅彼此,當自己給予的越多,從對方身上得到的回報就更深入、更飽實,夏天喜歡做到激烈的時候,晗穆微微仰頭望他的眼睛,看他輕皺的眉頭、帶著滿足和哀求的表情,汗珠像高雄夏天的驟雨,不斷滴落在晗穆身上,直到他把最後一分力氣都用盡在他身上,把所有的歡愉一分不留的給他,兩個人緊抱著微微顫抖,喘著,用力的喘著。 

       
夏天先生已經洗好,穿著緊身四角內褲,在陽台抽菸滑手機,
晗穆在浴室裡沖著澡,溫熱的水扎往他的臉上,想著自己怎麼從來沒有害怕小靜就突然出現在臥室門口,或是三個人在電梯裡偶遇之類的,其實他認識夏天比小靜更早,雖然不敢想,自己還是一直把夏天當做六月中的周末情人,要論起先來後到是怎麼也理不清楚的,他唯一知道的是,自己是一個貪心的人。

「走吧,我們去吃點東西,我好餓」男人穿起衣褲

「好,等我一下,你想吃飯還是麵? 還是其它的?」
晗穆邊用大浴巾擦著身體邊回他

「都好,你不餓嗎? 我餓慘了」

「我還好啊,我吃你就飽了」

「哈哈~都是我在動你當然不會餓啊!」男人笑著
 

  
「好了好了我好了,走吧!可不能讓你餓到」
晗穆邊拿起一頂棒球帽戴上

兩人在電梯口等著,邊閒聊生活上的瑣事,短暫的沉默之後是電梯門打開的聲音,一見就是
崙崙沉著臉,旁邊一個身材瘦高的女孩,仔細一看原來是小靜的同事梅芳,卻是哭紅了眼的不斷抽泣,晗穆和崙崙對了上眼,又嚇得馬上把眼神別開。

兩隊人在電梯口擦了身,卻是一個聲響也沒有。
  

怎麼是梅芳? 她怎麼認識崙崙? 她怎麼會跑來這裡?

「怎麼了?你們認識?」夏天先生是滿細心的人,一下就看出
晗穆神色藏不住的緊張。

「沒有啦,就是一個鄰居,之前有聊過幾句」

「那剛怎麼不打聲招呼啊?人情味很淡喔」

「剛剛那個氣氛怎麼打招呼啦?」
晗穆覺得夏天問得很刻意

「喔,也是啦,反正把女生弄哭的男生應該也不是甚麼好人吧? 少接近也好」

「他應...」話到嘴邊
晗穆才意識到夏天話中有話,也就吞了回去,心裡倒是有點高興這會兒他會吃起他的醋,雖然這是他們彼此默契不能去想的事。

這一頓飯真是好漫長、好漫長,
晗穆嘴裡嚼著麵,心裡五味雜陳,全不知道自己在吃甚麼?

和崙崙那一夜的謎還沒解開,怎麼又來一堆猜不透的事?

「這麼難吃嗎?  你表情好像吃到屎」夏天忍不住調侃他

「你才吃到屎咧!沒有啦,就是胃有點脹氣」他還真吃到有點胃痛

「要買藥吃嗎?嚴重嗎?」

「不用,沒事的,等下應該自己就好了」

「那就好,晚上我還要再來一次,沒這麼輕易放過你的」

「啊,好啊,哈哈哈,誰怕誰!」

兩人笑鬧著他也就沒那麼不舒服了。

「把女生弄哭的男人應該不是甚麼好人」
晗穆心裡卻突然想起剛剛夏天說的這句話,想到小靜,想到她哭著的臉。

「那我應該也不是甚麼好東西吧?」他輕聲喃喃自語沒想到被夏天聽到

「你剛說甚麼?」

「我剛沒說話」

「你剛有」

「我沒有」

「沒有就沒有囉,你慢慢吃,我先去結帳」夏天先生說完便轉身走向麵攤老闆
  

       
晗穆傻傻望著夏天先生心想著,這個男人的貼心其實是他永遠的痛,也是永遠都說不清的苦,如果與每個愛他的人相比,自己應該是最不配為人的吧?

可是如果真的要說,他或許也不知道愛是甚麼,但慾望卻是真實的、無從懷疑起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