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7日 星期四

7 VS 27

7歲的翰翰:「好羨慕你,自由自在,沒人每天唸你吃飯睡覺,不怕上學遲到,可以去跳舞,去找朋友玩!」


27歲的翰翰:「我才羨慕你,你只要把功課做好,把考試考好就沒事了,不用為生活擔心,也沒有太多的人情世故要煩惱,不用為愛情傷心,不用為未來煩惱!」

7歲的翰翰:「我有煩惱ㄚ! 我煩惱長大的一切,我煩惱一切我未知的一切,我煩惱我是誰?我為什麼來?我為什麼走?我這一生能不能擁有愛情!」

27歲的翰翰:「那你現在看到我,你還會煩惱嗎?你失望了嗎?」

7歲的翰翰:「不完全是失望,也不完全是滿意,可是我如果我真的認識現在的你,我就失去煩惱的樂趣了...」

27歲的翰翰:「那你想跟我換嗎?」

7歲的翰翰:「不要了!」

27歲的翰翰:「我也不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