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7日 星期四

火星人 I may come from Mars



原文發於2006.11 無名



這是我和直樹大叔的對話挺有趣的 就留著吧

16:

我不輕易流下男兒淚

直樹:你說在我的眼淚中找不到哭泣
反身面對你的質疑希望你已經知道在你溫熱的精液之中找不到一滴愛
做愛後動物性感傷 ◎紀小樣

16:我的感傷不為感傷卻為無人能解的自己蜷縮
擁抱為寂寞的世界更添寂寞眼淚為無情的人更顯無情

直樹:不聽不看不感覺
這樣會好些嗎

16:聽了看了也不一定有感覺
至少有感覺也不會讓你知道
莫說我無情 只是寒風倚著枯木
你把枯木拿去燒 縱使是寒風狂吹 那火也燒得焱
只是我們這種人 感覺遲鈍些 別人哭完了 我們鼻頭才開始酸
大部分能給人看見的 只是配合氣氛抽泣個兩下 擠出垂直兩滴淚
畢竟眼淚這種東西 還是獨享好
你一定懂 只要是火星人都懂

直樹:於是居住火星的臣民都停下來了
停下來
不知所措

16:故鄉已經不是故鄉
旅人變成流浪兒
天地之大 卻沒有屬於我們的角落
地球很危險的 但又能怎樣呢
我們已經無處可去了
就暫且 在這陌生的世間寄居


直樹:白晝中
無法對上頻率的談話
有時只能傻傻的笑著
笑著

旅人們
只能在暗夜裡
偷偷吟唱著
故鄉的曲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